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

襯衣及納納雜

昨晚最新一團的Gmarket貨品運抵屋企﹐我都買了幾件衣服﹕


這件薄荷色blouse,是從Saragirls店訂的﹐個人認為款式及顏色都ok,不過手工麻麻﹐盛惠HK$180左右﹐買來粗粗地穿都ok.

Saragirls店link










這件雖然無論款式同顏色跟圖片的都很像﹐但穿在身上就麻麻地﹐這間店的用料及手工都較上圖的為佳﹐遲下可能訂下其他款試試。這件盛惠HK$190左右。

店link

貨品link











哈哈﹐還有襪仔(贈品)送!














這件是媽媽的﹐無論顏色同質料都是三間商鋪中最好的﹐盛惠HK$200左右。

店link

貨品link










包裝袋都很漂亮!















耳環兩對﹐每對HK$20左右。












令我驚喜的是wall sticker,之前覺得貼貼紙是無聊的玩意﹐但買來貼在衣櫃上都很得意!


我原先選的不是這款﹐不過錯有錯著﹐貼出來都很搶眼!

該店提供很多款式同尺寸﹐以供選擇。













店link

呢款猴子款﹕

價錢很經濟﹐部份款式買1送1﹐這個款就是其中之一﹐兩塊都係港幣HK$40!!抵啊!買黎裝飾下都好啊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