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團購innisfree面膜 (每盒HK$95)

http://beta.beautyexchange.com.hk/forums/viewthread.php?tid=494705

Innisfree是韓國最受歡迎的有機品牌,推出多款有機產品,該品牌的green tea系列很出名﹐很多人用過都話好用﹐基本上是遊韓國必買的護膚品之一。

官方的英文網站為﹕
http://www.innisfree.co.kr/global/en/eng_productType.jsp?parm=9

早前獲朋友贈送該品牌的green tea面膜﹐試用後感覺不錯﹐於是在Gmarket嘗試尋找售賣該品牌及提供國際訂購的商鋪﹐皇天不負有心人﹐上個月底就在以下的商鋪購入Acai Berry面膜。

http://english.gmarket.co.kr/challenge/neo_goods/goods.asp?goodscode=268084526&pos_shop_cd=EN&pos_class_cd=90000026&pos_class_kind=T#delivery

以下為我的用後感﹕




根據官網的資料顯示﹐此mask對皮膚的抗氧化效果顯著﹐讓皮膚回復神采。


An acai berry mask with outstanding antioxidative effect for brighter skin.








個人認為此面膜的精華液除了很充足外﹐最重要的是其貼心設計﹐就是整張臉都可覆蓋﹐包括雙眼!我想市面沒有幾種面膜有這種設計吧!簡直連買眼膜的金錢都可省掉!














 上面看不清楚嗎?下面的相片可看清整個眼皮都被完全覆蓋!


除了面膜設計貼心外﹐整個包裝袋都盛載著精華液﹐看看下面圖片就知道!




















該面膜系列還有其他味道及功能﹐有興趣的可瀏覽下列官方網頁﹕

http://www.innisfree.co.kr/global/en/eng_productType.jsp?parm=9#

若過從前述的Gmarket商鋪訂購的話﹐每pack有10張﹐價格為約港幣$95,已計算國際運費。


若有興趣訂購的話﹐煩請電郵mbdoggie@yahoo.com.hk 下單(需註明盒數及味道)!

如有任何問題﹐歡迎與我聯絡。謝謝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